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我想赚外快啦!
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就有这个念头,但其实已经正在实现这个念头。
不过,最近这个念头越来越强烈,尤其是去旅行回来后,因为~~~我目前口袋空空到想要找兼职,满脑袋都想着去做什么样的兼职,但其实手头上还是有东西要做。

难道,钱真的会令人着迷到走火入魔???

钱不是万能的,但是若没有钱,什么事都不能做,这个真的很矛盾

从另一个方面想想,兼职可让我学习不一样的知识,就像中六毕业后,我在同时间做两份工作,那就是补习老师和收银员。补习老师这份工作让我学会认识小孩和他们的作业,同时也燃起对教育的热心,所以才会选择踏上杏坛这条路 =P 收银员则让我稍微认识处理钱这方面的东西,如若我少算一些钱,就会被扣钱,哈哈!这也教导我算钱时要谨慎点……

不过,自从我到师范学院求学后,我再也没有找机会赚点钱,可能是因为有津贴的关系。

那,为什么几年后,我又会有这个念头呢?

可能是看到实习时,钱流逝的速度和时间流逝的差不多,幸好还有那‘和蔼可亲’的书券在经济上帮了一点忙,虽然要在一个月内花光还真的蛮痛苦

可能是看到身边的朋友也开始赚外快,结果耳濡目染,蠢蠢欲动,就去实行了以下三步曲。

第一步,学别人开网店。

其实是自己想买面膜,看看买多才会便宜,所以就索性以批发价进了很多面膜,除了给自己用,也可以卖面膜赚点钱咯。就这样在面子书开了Beatrice House卖面膜。感谢朋友的支持,我终于卖了一些面膜出去,哈哈。本人原本还想进其他牌子的面膜,可是有点怕怕,因为有百多片《我的心机》在我家。我卖Shiseido去黑头粉刺和军之贡排毒美容足贴好啦,因为我只有足够的modal进这些货啦。所以有兴趣的话,可以在这篇帖子或我的网店留言啦(顺便做宣传啦,呵呵。)

第二步,学别人卖衣服。

本来不想和开网店的朋友争生意的,可是面膜生意有点吃不消,就去卖衣服。没想到还有点小成功,有赚了一点钱,所以开始有点努力做这方面的生意,只是这个会花很多精神和时间,因为自己是做预购的,卖现货对自己来讲还蛮挑战的,因为怕卖不出,等下家里又堆了衣服,哈哈。所以,现在有点想做代理,但是希望所代理的衣服是现货啦,这样我不必未缺货而大大烦恼。谁有现货,可以找我做代理哦(又再做宣传,推荐自己。)

第三步,学别人做网赚。

其实很早以前,有朋友邀请我做网赚,只是当时自己还年幼,不懂事=P,所以做得不成功。就在今年,不知为啥身边的朋友纷纷想做网赚,被我冻结很久的SAYS于搬出来,大家一块按一按广告的链接,终于赚了一点钱,感到很开心,所以现在上网时,有空就会分享链接,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按链接,互相帮大家赚点钱。

有兴趣吗?来,按一按SAYS了解详情,赚到50块就可以cash out,我的现在很接近这个数目咯!


除了SAYS, Churp Churp也是大马的网赚,和SAYS差不多哦,只是它要到100块才能够cash out.这个,我的还差得远啦,但是还是一个赚零用钱的机会嘛,哈哈!有兴趣的话,可按Check it out! #ChurpChurp
其实,Nuffnang也是网赚的其中之一,只要大家浏览我的部落格时,可以帮我按下右手边Nuffnang的广告,我就会赚到钱啦。

现在,我对3pleA这个网赚蠢蠢欲动,只是它要先投资150块(25/11前),然后每天在那里按广告,就会赚回,而且长时间后会比这个赚得更多。越多下线,就会赚得更多,更快。不知自己该不该去做,大家觉得如何呢?150块的投资,虽然是一次性的,可是如果去做朋友介绍的Tone Excel, 80块的投资拿到一个sim card, 哪里有celcom line,就能够用这个sim card,只要找到四个下线,每个月reload(我忘了多少钱),我可以从下线,下线的下线。。。得到回扣,我已经赚到一些钱啦。哎哟,这个比较,我不会做啦。大家不妨给点意见?

3pleA看起来比较划算,但为什么会有这个烦恼哦?

因为,我没有这么多钱去投资啦!而且25/11后就要还170块,我怎么不烦恼呢?

欢迎大家留言给意见吧!

原来,我开始被赚外快的念头搞疯了!

其实,我还是比较想要做补习老师,在家或补习中心都可以,一个月就好,学以致用嘛。
这个放假,还真想去赚点钱啊!

4 則留言:

啊包 提到...

哈哈!我现在也在开始赚外快啦
比churp say那些简单很多
只需要RM150 穩賺不虧本
只需要每天点击广告 不用卖产品什么的!
有兴趣的可以找我^^!

baoqiong 提到...

哈哈~你是指我讲的那个3pleA吗?我现在没那么多,没办法投资丫~

匿名 提到...

可是第一个月不能拿到150啊~
好像扣东扣西的~ 只能拿到80左右耶~
我也在研究~ 要想玩~

baoqiong 提到...

真的扣很多东西?
听起来有点~~~
这个,等我有钱下再去玩吧~
据说还有别的网赚,可否介绍几个下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