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槟城-古城-KL之旅(四)

这篇帖子主要是图画说故事,毕竟一幅画胜千言,我现在就为大家看图说故事咯!

古城第二天早晨,我们来到这附近。
我们看到骑着马儿的警察
当然和马儿合照咯
和火车模型拍照
和飞机模型合照
在那里啊?Err...不知道,嘿嘿。
Muzium UMNO Melaka
古城有好多红色的建筑物,害我都不知道这个什么。
我们看到很大的Kincir air
我们还进入这艘船…是的,它是一所博物馆。
3个女生vs3个大炮
Menara Seri Taming & Museum
和太空人…假的啦。
连楼梯也少不了

A Famosa古城门
隐约看到马六甲海峡
St Paul's church
在St Paul 教堂的门口
和其中一个碑合照,话说是葡萄牙文。
St Paul 教堂外观
旧式救火车
在红屋门外
摆各式各样的姿势 =P
在红教堂外
感谢那名男生成为我们的导游,不只是古城的,也包括KL.
晚上,我们跑去唱K,第一次唱K就唱了五个小时,真的是享尽古城年轻人的夜生活啊。不过放心,我顶多只会和朋友包一厢唱K,不会去clubbing的,因为本人不会喝酒!哈哈哈哈!我们唱了好多好多首,只不过对于不是很熟悉的歌,我还真的会走音,呵呵~

就这样,我们六人就结束了古城之旅,走遍古迹,吃尽美食,肚腩开始长大了哦~很感谢KPLI学长和朋友成为我们的导游,让我们不用花许多冤枉钱去找交通、找美食,因为熟人知道哪里找最便宜的地方吃,哪里找最短的捷径,呵呵。所以啊,下次去旅行的其中一个省钱的方法就是找当地人,当然那人也是要一位节俭的人啊,呵呵。虽然我们曾经因为搞乱shopping centre 而迷路(可笑咯,古城这么小都会给我们搞迷路),不过总算大家也曾经踏进古城,使用相机拍下那里的会议,证明我们曾经到古城一游。

隔天早上,我们四人基督徒就步行前往附近的卫理公会教堂做崇拜。感谢主,我们所居住的民宿离教堂很近,只要步行五分钟就到教堂了。我们真的感受到西马卫理公会的崇拜是如此地漫长,真的有两个小时左右,而且当天是圣餐主日,因此我们也感受其不同。感谢主,我们在旅行时依然能够到教堂做崇拜,亲近主。

做好崇拜,已经是接近中午时分。我们有五人是搭车前往KL,另外两人则搭巴士,因为车子不够坐,所以我们出发前就吃了午餐,振锦和我就搭巴士去,这是我们第二次搭长途巴士,虽然只有两小时的行程。很快地,我们就展开在KL的三天三夜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