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
情人节之感触

当我看到朋友给他的未来做了连续几年的情人节卡片,不禁联想到自己,自己在这几年来是不是没有做些什么…情人节,一向来我都没有庆祝,只不过是发个信息,或打电话说声情人节快乐,连制作卡片的心意都没有…唯一的惊喜就是有一年,他一直要我来民丹莪,才知道原来他送了礼物~

朋友们的关心不小心又打开了我搁在一边的箱子,事实上是昨天团契的时候,我学习了有关祷告的功课,那个时候就已经打开了那个箱子。是啊,当他很生气地离开的那一刻,就是我心痛的那一刻。这一辈子,我从来没有如此伤害一个人,而且是伤害一个这么疼爱我的人,当时的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坏的女人,也在那个时候,我才发现为什么感情受伤的人为什么会有勇气去结束自己的生命,因为当时的我真的好想拿起刀片,往自己的手腕……

感谢主,主的话语一直教导我要珍惜生命,因为我这个生命是耶稣基督牺牲自己换来的,所以那一个冲动随着主的话语消失。只是,当时的我的心绪非常非常乱,一直在房间哭泣,却不知道为什么会哭泣,只知道当时的心很痛很痛。我一直一直向主诉说我的痛苦,我的难受,躲在房里整整几个小时,最后选择发信息给知情的朋友。其中一名朋友还说有什么事就要找他,当时的我顿时发现原来我还可以有依靠的人,而且还有其他朋友给我的祷告,我很感恩,上帝派了好多天使,跟我说一些话,让我理清我面临的状况,也让我安下心来,真的真的很感恩。

只是,现在的我真的不晓得要如何处理这件事情,我放不了手…他说,我们不知道未来我们会在一起多久,现在的他只想珍惜和我的感情。我承认,我不知道他在我心目中是什么样的位置,只知道他是一个很重要的人,他跟我最亲密,他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,我愿意帮忙,他出了什么事,我一定会紧张……有谁能够替我解答这个难题呢?不过我知道,答案只有我知道。

可不可以不再想这些事?可不可以先让我搁在一旁?感情只是我生命的一部分,不是我的全部,我不值得把很多的时间和心思花在这事上,我还有很多事要做的……

只是,这问题始终还是要处理。神啊,我唯有天天烦着你,烦着你教导我如何处理这个问题,我知道这事不能一时解决,但我相信神的安排。神,你是伟大的神,我得从你那里得着智慧,我顺服你的安排,包括我的婚姻,我的另一半。我相信,有一天,我会知道答案的,而且是在最适合的时间解决这个问题,因为这事是神带领的,他必引领我走前面的道路,他必照亮我前面的道路,他的蓝图是最好的。

未来的我是否结婚,或是单身,唯有神知道。
未来的他是否是现在的他,还是其他的人,唯有神安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