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脾气暴躁的我 Bad Temper of Mine

不知怎么了,我的火气太大,一直发妹妹的脾气,大家都吵起架来了!其实也只不过是件芝麻小事, 不知为什么耳朵特别软,听了一点点不舒服的话就发飙,其实那些话并没那么难听啦,就是昨天我太容易被人惹火,枪就随便开。这次是妹妹中招…把她弄哭了好几次…

有人说,我很容易相处。会吗?我爸说,要是我再发这样的脾气,以后出来社会工作,难咯!我承认,我真的很小气,人家说几句,心里开始很不爽了,在家的话,就发飙咯,而且是很长气的那种,一直念的。可是我很少骂人,骂人的话,我会骂很久,会翻几十页的旧帐都有!男友真的很委屈啊,自从有了他,他就是我的出气筒,而且每当我们吵架,都是由我开始,都是因为我这个臭脾气害的! I really a hot temper person, I will headache after I scolded someone, because my blood pressure will shoot up after this, 颈项会感到紧绷,后脑痛。我家有高血压这个遗传病,而且我去国民服务之前做的 medical checkup,如果没记错的话,好像是130/80 hmmg, 还是100/80 hmmg,总之当我爸知道的时候,他说我的血压偏高,虽然不是很高。好恐怖哟,不可以随便发飙的。

其实还有一人曾经当过我的出气筒,但是只有一次而已,毕竟那人也曾经向我发泄啊!向那人说,真是委屈你啦!真的很想改掉这个坏脾气,不单是损害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更是危害了我的健康啊!毕竟家里有这种遗传病,还是少点发火比较好。真的不知为什么昨天的风会这么不好咯,还害人家哭…真的很想改掉这个坏脾气,有什么意见吗?不妨分享一下!

Really want to throw away this bad temper from mine! I can't stand of the headache after scolding other people...T_T

沒有留言: